Byline離線新聞閱讀器

加三嘻行動哇成為好友

參考售價(美金):簡易版0元、完整版4.99元

透過此軟體,您可閱讀最喜愛的網站資訊或部落格,甚至離線時也可閱讀。您只要透過免費Google Reader帳號去訂閱想要追蹤的網站即可。Byline將可自動持續更新並且給您最新內容,並且支援離線功能,也就是說使用者處於沒訊號的地方也可繼續閱讀。

簡易版程式下載

完整版程式下載

好友人數

大家對網站文章上的一個讚、+1及轉分享,都是對我們的最好的鼓勵及繼續下去的原動力,請大家不要吝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下一頁

CNN App on iPhone有線電視新聞網iPhone版

週三 8 月 25 , 2010
參考售價(美金):0元 CNN有線新聞網iPhone版本可讓使用者立即收看現場串流最新新聞片段,以及以地區性為主的重要頭條新聞、天氣預報以及交通狀態。另外您還可透過內建的iReport直接當起記者將自己的所經歷的事情藉由iPhone的照相與攝影功能上傳至CNN上。
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