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Language Secrets 肢體語言解密

加三嘻行動哇成為好友

參考售價(美金):0元

您應該有感受到有時候無聲的肢體語言溝通比有聲音的語言來得更有效率。比方說,學習如何表現自信的肢體語言,可以讓我們增加工作機會。還有在對的時機,男女雙方使用適當的肢體語言,更能夠增進兩性之間的和諧。學會辨識無聲的手勢或肢體動作,更能讓我們瞭解自己的感覺和對方的感覺。另外,適當的肢體語言更可以避免溝通上面的誤會。在說服對方上面,加上肢體語言更能夠讓對方信服您的話語。下一次您與人對話的時候,您可以開始分析自己的肢體語言,注意那些您不自覺從肢體語言釋放出來的訊息。接著開始注意其他人的臉部表情,細微動作和手勢吧!您一定會很驚訝從您自己和其他人身上的肢體語言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只要學會看得懂肢體語言,您可以應付很多與人相處的進對應退,不只用於吸引異性,更能增加工作順暢度!這一切,只要您有心使用這個軟體就可以學會如何使用和讓您的身體說話!

程式下載



好友人數

大家對網站文章上的一個讚、+1及轉分享,都是對我們的最好的鼓勵及繼續下去的原動力,請大家不要吝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下一頁

Alien Shooter外星人投籃遊戲

週六 9 月 4 , 2010
「加三嘻行動哇成為好友」參考售價(美金):0元 Alien shooter是一款採用物理性引擎的特殊 […]
Shares